推荐资讯
Chateau Pape Clement 黑教皇城堡
Chateau Pape Clement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Chateau Pape Clement 黑教皇城堡
  2. Chateau Bois Pertuis 贝斯普提斯
  3. Chateau Guerry 吉利庄园
  4. La Croix de Pérenne 皮尔尼庄园
  5. Chateau La Croix de L’Esperan
  6. Chateau Poumey 宝美庄园
  7. Chateau Saint Genès 美冠庄园
  8. “Servitude Volontaire” Du C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葡萄酒庄园 > 独家代理 > 伯纳德集团酒庄 > 法国

Chateau Poumey 宝美庄园

时间:2009-09-23 07:53:42  来源:  作者:
历史
宝美庄园的历史可追溯到1784年,是格拉迪南Gradignan地区现存的唯一葡萄园。它曾经属于前政体下的帕米尔斯Pomiers地区领主所有。在19世纪期间该地域曾多次易主,业主中包括一个名叫阿尔佛雷德·莫顿Alfred Morton的商人,他在1870年之后拥有这片葡萄园,并于1873年在这里种下了首批葡萄树。城堡也是在此期间建造的。1988年庄园出售,为拯救该公社最后一个葡萄园,市政当局买下了该庄园。现在它为伯纳德·玛格列Bernard Magrez所有,他同时也是著名的黑教皇城堡庄园的庄主。如今,这片优良而天然的碧莎村的葡萄园生长状态良好,葡萄园地横跨当地的面积约13英亩。
现任庄主:伯纳德·玛格列Bernard Magrez
葡萄园巨头伯纳德·玛格列,他拥有波尔多地区21个庄园,包括极富传奇色彩的黑教皇城堡Chateau Pape-Clement,以及世界各地的11个庄园。他就是那些超级明星葡萄酒的幕后人。他的所有庄园都遵循着手工操作的原则,再加上著名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的鼎力相助,在一片片适合葡萄种植的贫瘠土地上生产出惊人丰富且浓郁的葡萄酒。
技术信息 
地理位置:格拉迪南Gradignan
产区:碧沙里奥南法定产区Pessac-Leognan


邻近名庄: 
面积葡萄种植总面积为46.45公顷。
宝美庄园(红酒):8公顷 
宝美庄园(白酒):38.45公顷
土壤:比利牛斯山脉Pyrenean的砂砾丘。
葡萄酒葡萄品种: 宝美庄园(红酒):60%赤霞珠,40%梅乐

宝美庄园(白酒):100%长相思
平均树龄:宝美庄园(红酒):25年
宝美庄园(白酒):18年
种植密度:宝美庄园(红酒):8,000株/公顷
宝美庄园(白酒):7,000株/公顷
栽培法: 
酿酒法: 
宝美庄园(红酒):所有的葡萄是人工采摘的,收集于小板条箱内,除梗前后都要经过筛选以除去杂物,同时确保只留下成熟完美而健康的葡萄。葡萄通过地心引力被转移到大桶内,而非采用抽吸,这样做是为了尽可能地降低葡萄的损伤程度。葡萄酒在全新的法国橡木桶中陈酿21个月。
宝美庄园(白酒):所有的葡萄是人工采摘,然后进行小心的压榨,果汁通过冷凝作用澄清。葡萄酒随后被引入更新率为50%的橡木桶中进行冷发酵。葡萄酒带酒糟发酵10-12个月,期间不断进行搅桶。 
产量:宝美庄园(红酒):3,000-4,000升/公顷
宝美庄园(白酒):4,000升/公顷
品牌Chateau Poumey宝美庄园(红酒)(碧沙里奥南法定产区)
Chateau Poumey宝美庄园(白酒) (碧沙里奥南法定产区)
年产量:宝美庄园(红酒):20,000瓶 
宝美庄园(白酒):2,000瓶 
特性: 
宝美庄园(红酒):美味,新鲜而且协调。深宝石红色,带有开放的黑醋栗、蓝莓、黑莓、香草、烟熏和麝香的气息。口腔中充满浓郁而精致的果香和甜美的单宁以及一个良好的清新度。
最佳年份:宝美庄园(红酒):2002,2005


荣誉奖项: 
宝美庄园(红酒): 
2003:2005年巴黎大赛铜奖
2002:2004年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
2004年巴黎大赛铜奖
2004年伦敦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铜奖
网站:www.bernard-magrez.com
侍酒建议 
酒窖湿度和温度:70-95%, 14-18 ℃
侍酒温度:17-19 °C
最佳饮用和保存时间:5-7年,15年。
食物搭配: 
宝美庄园(红酒): 
西餐搭配:可搭配蒜蓉棉豆配胡椒羊排、烤鸭肉和猪肉菜肴的搭配也是非常好。


下一篇Chateau Bois Pertuis 贝斯普提斯庄园
上一篇Chateau La Croix de L’Esperance 艾斯普伦庄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