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资讯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秘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拉菲08年份的酒瓶出现中国标志
  2. 小拉菲开始超越正牌酒增长吗?
  3.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
  4. 布根地2009:好年份,但不如2005
  5. 澳大利亚酒真的没希望了吗?
  6. 法国葡萄酒收成看好
  7. 米歇尔·劳伦奇和上上酒业合并
  8. 新生物动力学书揭露了品酒最佳时
  9. 酒商们告诫以免在2009年波尔多收
  10. 优质葡萄酒使英国成为香港最大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新闻

小拉菲开始超越正牌酒增长吗?

时间:2009-09-24 09:05:54  来源:  作者:

2009年9月17日
简•安臣波尔多报导
品醇客网站

拉菲庄园和它的副牌酒小拉菲,继续无视葡萄酒市场,与此同时两者的价格都周复一周地持续攀升。

即使拉菲2008直到明年才装瓶,但是它目前的交易价大约每箱3,800英镑,每周价格上涨约90英镑。
相比之下,玛歌2008交易价仅仅超过了2000英镑。
小拉菲2008仍然保持约1,000英镑,但是一旦装瓶预计价格将会攀升接近其它
正牌酒的增长。

波尔多指数的常务董事,加里•布姆在decanter.com网上发表说:“今天一箱小拉菲2004将花费你1800英镑,这比你花费1650英镑购买一箱武当王2004要贵的多。”

“这是一瓶葡萄酒约为280英镑的最初发布价。该2008也许不会攀升到如正牌酒那么高的价格,但是很可能比Cos和其它超二类红酒的价格更高。”

9月份的酿酒商交易所报告也表明了“似乎无人能挡的拉菲品牌”现象,报导指出,小拉菲已经遏制住了在金融危机期间的价格下降趋势,平均而言,目前最近年份的葡萄酒比他们在去年六月份市场价格顶峰时贵了22%。

布姆说:“亚洲已经决定补足这一品牌,完全无视葡萄采摘年份的影响或者帕克的评分。”

其它副牌酒交易价列居第三,是小拉菲价格的四分之三,除了拉菲以外,甚至其它正牌酒就价格而言其评分也是最高的。

布姆补充说:“武当王接下来将会[侵占亚洲市场],因此它也会附上Rothschild这个名字。”
无限威望的拉菲- Rothschild-品牌是葡萄酒成功的原因之一。再说,Carruades的酒标与正牌酒的酒标如此相似以致很难区分开来,尤其对于亚洲读者。

“我不确定价格会缓慢下来-在葡萄酒装瓶之前,在欧洲交易。但是一旦装瓶,它将会运往亚洲,之后退出价格循环,因此促使价格飙升更高。”



下一篇波尔多喜迎降雨,酒精含量备受关注
上一篇古老的干邑和珍奇的波尔多葡萄酒在银塔餐厅拍卖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