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资讯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秘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拉菲08年份的酒瓶出现中国标志
  2. 小拉菲开始超越正牌酒增长吗?
  3.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
  4. 布根地2009:好年份,但不如2005
  5. 澳大利亚酒真的没希望了吗?
  6. 法国葡萄酒收成看好
  7. 米歇尔·劳伦奇和上上酒业合并
  8. 新生物动力学书揭露了品酒最佳时
  9. 酒商们告诫以免在2009年波尔多收
  10. 优质葡萄酒使英国成为香港最大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新闻

香槟减产由于销售额暴跌

时间:2009-09-24 09:19:10  来源:  作者:

各大庄园和种植者们同意削减供应;他们将为今后几年储存一些葡萄酒
布鲁斯•桑德森

发布:2009年9月18日
葡萄酒鉴赏家网站
随着经济衰退对销售额的影响,香槟生产者们已经决定减少在2009年收成期的产量以控制未来的供应。此举同时可以阻止价格下跌。
在严厉的行动中,法国香槟酒行业委员会(CIVC)将限制即将收成的最高产量为4.33顿每英亩。根据美国香槟局,香槟酒行业委员会华盛顿办事处所说,虽然各香槟庄园已经同意从种植者们收购最大的产量,但是他们只会发酵3.57顿每英亩,余下的0.76英亩顿每英亩将会在10个月后发酵。
美国香槟局局长,萨姆•海特纳说:“在迈向这一决定时,随着种植者们建议10,000(千克每英亩,或者大约4.46顿每英亩)而庄园们普遍认为是7,500(千克),在庄园和种植者们之间存在一些公开的欺骗。”“这是为了满足香槟协会双方需要的妥协,双方必须和平共处,共同取得成功。”
多余的葡萄不会被遗弃在树上。种植者们可以采收额外的1.92顿每英亩,为今后几年作储备库存。
因为它是一种由多种年份的葡萄酒混合而成的葡萄酒,香槟区的经营不同于大多数的葡萄酒地区。虽然产量逐年波动,香槟生产商们保留了一部份收成作为在今后几年里用来勾兑的葡萄酒。然而,香槟酒行业委员会设定了产量限制,所有超过以上限制的葡萄酒将会被库存以便将来使用。这就削平了单独收成的最大值和最小值,确保了香槟的正常供应。由于葡萄酒的调配,生产商认为正常供应是必要的。
香槟酒行业联合会主席,吉斯兰•德•蒙佛菲尔说:“这是复杂的。”“但是这意味着我们将要在短期内管理好已装瓶的葡萄酒库存,而不会长期缺失葡萄。”
在经济状况良好的时候,供应会变得如此有限以致香槟酒行业委员会提出了一项减少该产区葡萄园的计划。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香槟的需求不断增加导致了更多的葡萄种植且该产区的葡萄园都已满负载了。
现在香槟正面临着自20世纪以来的最严重的销售危机。根据香槟局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1月至5月这段时期,在去年销售额下降后,前往美国的香槟付船量下降了将近50%。世界各地的销售疲软增加了香槟的库存,这一库存超过了香槟酒行业所认为理想的三年供应量。
此举是否能使香槟价格保持强劲,仍有待观察。该减产影响也将不会在接下的三至四年里完全表现出来。在此期间,各大庄园和小规模的种植者或者生产商必须确定一个价格战略。


下一篇澳大利亚酒真的没希望了吗?
上一篇法国葡萄园大变脸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